2014-10-01 惜福 103-1第一场 猫样瑜珈

  • 2014-12-28
  • SystemAdmin
讲师:谢慧燕  台北市立中山社区大学 舞蹈老师
活动简介:在瑜珈动作中配合心灵音乐,放松身体各个部位,烦恼压力都抛到九霄云外,疲劳的感觉也会消失。
活动成效:
        亚洲大学三品书院在103学年度10月1日,晚上6点30分至8点,于感恩学苑学生餐厅舞台区举办─猫样的瑜珈世界!期间同学们尝试了许多基础的瑜珈姿势,让同学们明白,瑜珈并非仅适合身体柔软的人,也是个适合大众的运动!在其过程中,更让生活在充斥着各种声色效果的同学们,身心获得片刻的舒缓,有了难得的宁静!
  幼教系陈怡婷:这是我第一次接触瑜珈,一直以来,对瑜珈有着刻板印象的我,以为只有身体柔软的人,才适合瑜珈,想不到今天经过讲师的讲解,与自己的实际体验之后,才发现原来自己也行!虽然在过程中有些辛苦、有些累,但在之后却觉得变得相当轻松,肢体感到很舒适,心灵也有了沉淀,是个相当特别的经验。
  护理系潘品蓉:刚进入大学生活,课堂的教导方式与高中职差异颇大,想不到在白天的课堂讲课后,晚上还有瑜珈课程让我们体验,一动一静,两者结合让我的大学生活添加了许多的趣味性,也让我更加期待往后的大学生活了!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再多多参加这一类的活动!